歌曲名:迎向朝陽 詞曲:吳啟通

快快樂樂的向前行 不怕風也不怕雨 勇敢自信我第一 迎向朝陽最神氣

大手小手牽一起 美麗世界樂無比 踩著腳丫1.2.1 可愛臉蛋笑咪咪
爸爸媽媽最愛你 陪我成長玩遊戲 敬愛的師長謝謝你 給我信心給我鼓勵
美好一天 晴空萬里 未來希望 綻放光明 YA!
快快樂樂的向前行 不怕風也不怕雨 勇敢自信我第一 迎向朝陽最神氣
快快樂樂的向前行 不怕風也不怕雨 勇敢自信我第一 迎向朝陽最神氣
迎向朝陽最神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東信附幼 的頭像
    東信附幼

    基隆市東信國小附設幼兒園

    東信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